【长得俊】幕后

幕后

脑洞 现实向

经纪人好不容易抽空在化妆室的沙发上坐下时,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下午会最后进行一场带妆彩排。九个孩子都难得乖巧地坐在化妆室里,任由化妆师在他们的脸上涂抹。
连着一个星期行程都满满当当,舞蹈排练经常持续到深夜,早上也要很早起床,经纪人大鱼大肉的补也觉得吃不消,更别提几个孩子还要保持身材,偶尔开开小灶吃吃宵夜他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化妆最快的尤长靖蹭到正在吃饭的朱正廷旁边,即使饭盒里只有水煮西兰花,他也想吃个一朵两朵过过嘴瘾。
顺利的咬到西兰花,看到林彦俊旁边的椅子是空的,他又坐了过去,林彦俊比他早了半个小时进到化妆室,却现在才化完了眼妆。
“林彦俊,你今天好帅哦。”尤长靖眨着星星眼看向林彦俊。
林彦俊在化妆师的指引下微微抬起下巴,目光却对上了身旁灿烂的笑脸。
“晚上跟我一起活动吧。”
经纪人闻言一口饭噎在喉咙里,怀疑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游移。
“我刚刚看到外面我们的cp粉已经在整理应援了,不能让粉丝失望啊。”
尤长靖乖巧地点点头。
经纪人也咽下了饭,舒了一口气,会自己营业的孩子真是令人欣慰。
“昨晚的伤好点了吗?”
林彦俊装似不经意的问。
这次不仅仅是经纪人,其他正在工作的化妆师,路过的工作人员和团里其他七个人都把目光聚焦到了他们两个人身上。
“好一些了,不过腰还有点痛。”尤长靖奇怪地看了看紧盯着他的其他人,“我想明天找个理疗师帮我按一按。”
小小的房间里瞬间传出了集体倒吸凉气的声音。
林彦俊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示意化妆师停一下,转向尤长靖看向他的眼睛。
“晚上回房间我帮你按。”
“还不是怪你昨晚让我站着做,你今晚要是不帮我按舒服了小心我——”
尤长靖伸手做了个要打人的动作,自认为很凶恶的样子抬起下巴翻了个白眼。
其他人瞪大了眼睛,抽冷气的声音更大了。林彦俊像是达到了什么目的一样,挂上了酒窝,指挥已经呆滞的化妆师继续。
再次被噎住的经纪人大口灌下一杯水,挂上关切的笑容走到尤长靖身边,“长靖啊,你的腰怎么啦?要不要明天把理疗师给你叫过来?”
“就是做运动腰有点拉伤啦,按一按就好了,不用那么麻烦啦。”尤长靖又恢复了笑眯眯的表情。
“做运动怎么不去酒店的健身房啊?”多嘴问了一句的经纪人话音刚落就十分想撤回。
林彦俊忍不住笑出了声,尤长靖又回头瞪了他一眼,众人的目光全都聚焦在他的脸上,让他的脸更红了。
“我……我做瑜伽……”
“?????”
“减肥瑜伽了啦!”
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尤长靖顶着大红脸内八小碎步跑出了化妆室。
“切——”以为能听到什么惊天八卦的众人立刻回头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事情。经纪人也放下心来准备给他联系一个理疗师,唔,不然再加一个健身教练?

彩排结束后林彦俊才在服装间抓到了一直躲着他的尤长靖。
尤长靖在昨天刚到这里排练的时候就在服装间藏了包饼干,打算饿的时候偷偷吃掉。大家都在休息室休息,为晚上的演出打好精神,他就自以为没人发觉,用上厕所的借口溜去了服装间。
没有想到林彦俊也跟上了。
“又在偷吃吼尤长靖。”
嘴里还是刚塞进去的饼干,尤长靖一抬头,林彦俊正靠在门边双手插兜看着他。
“不吃饱等会表演高音唱不上去。”知道他不会跟经纪人打小报告,尤长靖安心地回头继续吃。
等他吃完,林彦俊把手里的水递给他,看着他乖乖地一口气全喝完,又帮他揉了揉有些撑起来的小肚子。
“不要摸我的肚子啦!”
虽然嘴上在抗议,身体还是顺从地被林彦俊搬到了他的腿上,整个人缩在他的怀里。
“晚上再一起做瑜伽吧。”林彦俊的手指在尤长靖的嘴唇上轻轻划动,另一只手慢慢移到腰后帮他轻轻按摩。
尤长靖的脸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我的腰还在痛啦。”
把下巴搁在他头顶的林彦俊忍住自己笑到头掉的欲望,整个胸腔都开始震动,“帮你减肥啦。”
虽然知道这个借口蠢的没人相信,尤长靖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不依着这个大魔王,明天他又会变成一段黑气,然后在后面可以休息的时候把自己折磨的下不了床。
“走吧,要去做造型了。”最后抱着尤长靖亲了一下,林彦俊带着他走出了服装间。
既然晚上的时间还很长,就不差这两分钟了。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