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独家视角


就是一个从独家视角看小情侣的小故事
弱智小脑洞(?)
我爱五百万

我叫五百万,一只天选之狗。
其实我本来可以拥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可是我的主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给我安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名字。
我的主人是一个男团的成员,他从宠物店把我抱回家之后把我介绍给了其他八个哥哥,他们都好帅哦。其中我最喜欢一个肤色跟我的皮毛颜色很像的哥哥,可是他好像不常出房间门。
还有一个跟我的主人一样特别白的哥哥,他身上经常有一种很香的味道,像是主人一直不让我吃的饭桌上的食物!特别白的哥哥跟特别黑的哥哥关系好像特别好,这让我有点羡慕,因为我每次跟tin宝打招呼的时候他都不怎么理我。
今天是我来到这个大房子最开心的一天了,不仅有主人陪我玩,还有其他几个哥哥给我打扮。我在他们回来之前先去洗了个香喷喷的澡,这样他们都可以抱我啦!
扎小辫子的哥哥一直说我是一个酷bro,还给我带上了另一个哥哥的墨镜。我可是个女孩子呀,不过墨镜好好玩,看上去也真的很酷!
有几个哥哥在一起听很大声的音乐,嘴里还念着什么,这个时候皮肤很白的哥哥从楼上的房间下来了,还进了厨房。
他出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盘闻上去很香的食物,虽然我已经吃过晚饭了,但还是流了一点口水,让主人很嫌弃。皮肤很黑的哥哥过了一会也下来了,他跟皮肤很白的哥哥坐在离我不远的椅子上一起吃饭,闻起来真的好香啊。
“五百万戴墨镜好像你啊鹅鹅鹅鹅鹅鹅,”皮肤很白的哥哥突然指着我说,“你有张自拍不是戴着这种墨镜靠着花吗?”
皮肤黑的哥哥默默瞪了皮肤白的哥哥一眼,皮肤白的哥哥像是没看到一样跑到客厅另一边,把助理买的百合花拿给了主人,又跑回去对皮肤黑的哥哥说了些什么。
百合花的味道香香的,但是有些太浓了,让我打了个喷嚏。
“快点啊五百万好像不太喜欢花!”皮肤白的哥哥对着皮肤黑的哥哥上楼的背影喊到。
皮肤白的哥哥接替了主人的位置,一边挠着我的肚子一边在手机里翻着什么。他的手软软的,挠得我特别舒服,让我有一点想睡觉。
很快皮肤黑的哥哥下来了,手上拿着一件豹纹的外套。他用外套把我包起来,放在百合花的边上,让皮肤白的哥哥在各个角度拍了几张照片,让我有一种当模特的感觉。这还是我第一次用道具拍大片呢。
皮肤黑的哥哥好像并不介意我一直趴在他的衣服上,这让我更喜欢他了,毕竟这件衣服趴起来还挺舒服的。他站在皮肤白的哥哥身边,弯着腰看他手机里的照片,两个人离得特别近,皮肤白的哥哥都快变成皮肤红的哥哥啦。
主人看他们拍完照了就把我抱走了,可是我的眼睛特别大,清清楚楚地看到了皮肤黑的哥哥偷偷亲了皮肤白的哥哥一口,皮肤白的哥哥脸更红了。
我下次也要对tin宝试一试,说不定他会答应让我跟他一起睡,他的毛特别软,一定很舒服!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