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幕后(二)

临时起意
超级短

今天是第一次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们一起出演的综艺,九个少年聚在酒店的客厅里,差工作人员下楼买了一桌零食,提前坐在电视机前守着。
尤长靖缩在长沙发的角落里,目光却追随着范丞丞手里他只尝了一片就离他远去的薯片。
林彦俊知道他想吃,却也懒得去抢小孩子手里的,伸手打开一罐坚果,把尤长靖爱吃的夏威夷果一个一个捡出来,再一起送到他手里。
“其实我更喜欢吃奶油味的。” 尤长靖嘎嘣嘎嘣嚼着果仁,一边挑三拣四。
翻找到一半的林彦俊认命推开了面前的盐焗坚果罐,从乱七八糟的零食袋里找到一罐奶油味坚果,重新开始了寻找夏威夷果的旅程。
“尤长胖!夏威夷果吃多了也会长胖的!”
Justin从沙发后面伸出手抓走了一把果仁,虽然被反应过来的尤长靖一巴掌打中了手腕,但那些奶油味夏威夷果还是进到了他的嘴里。
斜了被抢食的嘟嘴小朋友一眼,林彦俊把尤长靖不想吃的盐焗坚果塞进了Justin手里,挥挥手把这个真的是02年的小孩子赶走了,又赶紧把找出的夏威夷果补充进尤长靖手里的小粮仓。

看完之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大家也都有些累了,虽然平时日夜颠倒地工作,但是可以休息的时候还是睡觉比较讨人喜欢。
回到房间的尤长靖还在心心念念着刚刚酒店送来的点心,他顾虑着时间太晚了就吃了几口旁边的果盘,奶油蛋糕是一口没碰。
林彦俊看他坐在床上若有所思的样子,摇了摇头,回到客厅拿了一小块剩下的蛋糕。
“吃吧,不然你又要念一个星期蛋糕了。”
“不好吧,都已经这么晚了欸。”
虽然内心纠结,但是尤长靖的目光还是诚实地投向了蛋糕。
“就这么一小块,明天舞台消耗很大的。”
尤长靖从善如流地接过蛋糕咬了一口。
“你很喜欢奶油吼?”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嘴边的奶油痕迹,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
“对啊,奶油和奶油味的东西都超好吃!”
“我也很喜欢吃奶油。”
尤长靖虽然还盯着被林彦俊从手里拿走的蛋糕,但是人已经被压在了他身下。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大概还在想那块只被吃了两口的奶油蛋糕吧。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