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宠你

宠你

迷你篇/现实向


“你知道你和天使的区别是什么吗?”
“天使在天堂,你在我心里。”
“你知道我现在在哪吗?”
“在天堂。”

“林彦俊我要戴你的墨镜啦!”
尤长靖在出门前紧紧攥着墨镜盒子不放手,林彦俊双手插兜靠在墙上,看着他突然而来的撒娇。
“你带这个不好看,不然我们换一下,你带这个方的?”
“不要嘛我喜欢这个圆的。”
装似委屈地鼓起了嘴,尤长靖对着林彦俊眨着那双自己引以为傲的亮晶晶的眼睛,只要他做出这副表情,林彦俊就会败下阵来,屡试不爽。
“好吧。”
果不其然,林彦俊叹了一口气,还是同意了。

“林彦俊,你都没有叫过我哥哥!”
“你不是02年的吗?”
“我不管啦我比你大诶!你今天居然叫别人哥哥,我生气了啦!”
“乖,回去再说。”
原定第二天早起赶在林彦俊之前洗澡的尤长靖最后还是失败了,他看着洗完澡正在擦头发的林彦俊气得鼓起了嘴,拿起一个枕头顺手向林彦俊扔过去。
轻松接住枕头的林彦俊眯起眼看着还趴在床上的尤长靖,不由得让他想起了上次对林彦俊乱发脾气晚上又被完全压制的后果。
尤长靖委屈巴巴地抱着一个剩下的枕头,用带着哭腔的沙哑嗓音撒娇。
“是叫我哥哥不是让我叫哥哥啦!”
“是吗?尤。长。靖。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你看,农农把你喜欢吃乖乖的事情爆出来了欸,估计你的橘妹们又要买同款了。”
林彦俊被抱着手机笑的前仰后合的尤长靖这么一提醒,想起自己已经没有存货了,顺手打开了淘宝准备多买一箱屯着慢慢吃。
过了几分钟,尤长靖突然觉得空气都安静了下来,转头只看见一团黑火在林彦俊的头顶燃烧。
凑近去看他紧盯着的手机屏幕,淘宝界面上他常买乖乖的店铺已经打上了预售的标签,甚至连看了几家店都是售罄的状态。
虽然心里很想笑,但是尤长靖还是乖乖地想让林彦俊开心一点,一只手摸上了他的头发。
“买不到乖乖吃就换换口味吃点别的吧。”
林彦俊抬手抓住了头顶正不断破坏他的发型的手,把身边的人扯进怀里半搂着。
“吃你这个乖乖吗?”

酒店送甜品到房间的时候是尤长靖开的门,刚刚向天发誓自己要与美食断绝关系的人一直到林彦俊回来都保持着在放甜品的桌子前蹲着的姿势。
看到林彦俊出现,尤长靖指着盘子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林彦俊你看!是马卡龙欸,这个一定很好吃。”
“你不是刚说要告别美食?”
“哇这个吉他是巧克力做的吗?好酷哦!”
“我不会给你吃的。”
“就一小口啦,吃完我就去健身房跑步!”
虽然上午的态度很坚决,但是内心的渴望还是很需要满足那么一下下。
被烦得无奈的林彦俊对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拿起吉他形状的巧克力咬了一口,却露了一半在唇外。
“要吃就过来吃吧。”

评论(3)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