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爱我还是爱兔子

爱我还是爱兔子
迷你篇
脑洞 激情产物

林彦俊这两天很生气,尤长靖在房间里很少跟他讲话了,而是一直抱着那只蠢兔子,还给它拍了很多视频和照片。他一个大活人难道还没有一个巴掌大的玩偶好看吗?
生气的结果就是他不偷偷地给尤长靖带宵夜了。虽然现在尤长靖有意识地控制自己,但是偶尔他半夜会饿的睡不着,林彦俊偶尔会让他吃点零食解解馋。
这项福利在不知不觉间消失了,尤长靖也敏感地察觉到了他的不快,却也找不出原因。
“最近我做了什么错事吗?”
尤长靖悄悄在后面嘟囔着。
林彦俊这几天都没有等他一起走,而是一个人摆着面瘫脸或是戴着墨镜走的飞快,在练习室也是一个人闷头练习,可是对别人还是平常的态度。
大马甜心越想越头疼,突然也甜不起来了,甚至会边走边发呆,以至于被门口粉丝拍照的声音吓到。
直到晚上林彦俊去洗澡,尤长靖仍在床上翻滚,当然,还是抱着那只兔子。
因为生气,连洗澡时间都变短了的林彦俊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尤长靖还没有做好准备。他不仅把自己的床滚的乱七八糟,还波及了一旁的床,原本整齐的被子被他的脚掀了起来,连枕头都被踹到了角落。
完了,尤长靖心想。
看着那张带着诧异和呆滞的脸,林彦俊突然有点生不起气了,虽然还是很想把那只在他怀里的兔子扔掉。
悄悄地收回自己的脚,试图掩盖自己弄乱了处女座大黑脸的床的事实,尤长靖抓紧了手里的兔子,却看到眼前的男人脸越来越黑。
已经做好了被送一拐准备的尤长靖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却被人揽进了怀抱里。
“你爱我还是爱这只蠢兔子?”
林彦俊把头搭在他的头上,用一只手也轻易地把玩偶扯了出来。
“它不蠢!明明很可爱!粉丝们都说它很像我!”尤长靖挣扎了几下就坦然接受了这个怀抱,“我把它送给你好不好,这样你看着它就像看到我。”
听到回答的林彦俊并没有松开他,而是抱的更紧了。半晌,尤长靖听见头顶闷闷的响。
“早点睡吧,明天要去天文馆,晚上带你去吃火锅。”放开了怀里的兔子,林彦俊摆正自己的枕头睡了进去,“最后让你再抱那个蠢兔子一晚。”
以后的兔子就只有我才能抱了。他想。

评论(7)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